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從軍樂


麥克阿瑟(Douglas MacArthur)說過一句話:『如果有人要用一百萬來買我的入伍經驗, 我不幹. 如果有人要用一百萬來請我在入伍一次, 我也不幹』


嗯嗯嗯嗯……






.很明顯的,麥克阿瑟先生不是台灣人。


.承上,所以他不知道在台灣,不用一百萬,只要幾千塊國防部就可以叫你再入伍一次。


.我跟他不同,拿走我入伍新訓的記憶,我是無所謂啦。


.但是,如果這個1百萬真的是美金計價,二樣我都可以打九五折賣,現金還是分期都OK。


.不過我查了半天,『關於麥克阿瑟 入伍大約有2,580 頁繁體中文搜尋結果』,但是我怎麼樣都查不到英文版本的,我想應該是我英文太差。


.不過有一說這是他西點軍校第一年的新兵生活心得。 我是不太相信啦,因為這句話是我是聽我成功嶺的連長講的,他很會虎爛。


.「最遙遠的距離...」,張小嫻都可以變泰戈爾了,中華民國的上尉連長變成麥克阿瑟也是剛好而已啦。


.最近很愛看流言終結者,可惜沒有中文版的類似節目,不然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句話是誰講的了。


.湊到十點了,我只想說…我可以不要去教召嗎?





PS.既然話是麥克阿瑟講的,我用美國人徵兵的圖來頂一下應該也還好啦

沒有留言: